前兩個禮拜搬家
翻出了一些過去的記憶
以前的卡片 紙條 
幾乎通通留著
更別說是一本完整的"交換日記"了
當我看到和阿呆的交換日記
我心裡有個想法

"請問~我們兩個在談戀愛ㄇ??"

哈哈
日記的內容
多半沒營養
可是對當時的我們來說
是生活的全部
不過
有些記憶對我來說
已經慢慢淡忘
怎麼想都想不起來

回想國中時
曾經有一段時間非常不開心
所以也影響了我很多很多
包括個性 待人 朋友
很多很多
可是雖然很不快樂
但我實際上
從某些事件中
學習到很多
不知道是不是從那時候開始
我開始習慣"做自己"
不完全說是不替別人想
換句話說
應該是更加坦率吧
因為我很明白
自己心裡想的別人會怎麼想
並不代表別人就是這麼想
哈哈
我體悟到了
對於某些人來說
雖說遲了點
但是
起碼現在的我
得到了學習和成長

我的朋友們
我想你們
不管是哪一個階段的
我都希望你們過的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