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
What on earth have I done wrong?!




首先
我必須要說
對於電影
我是很嚮往的
我想看的
就是想看
ˇ就算它很bad
可是你不看怎麼會知道它很糟呢

雖然
它和我的想像有段差距
可是
我覺得
這是一部寫實的電影
正所謂
紀錄片」(Mockumentary)
簡單的說
它是以紀錄片方式進行的劇情片
我之所以說它寫實
是因為導演將自己呈現在大銀幕中
誠實且勇敢的面對自己
讓我們看見他的人生
我覺得
好令人羨慕
想想
如果自己生命中的某一個部分
能呈現在自己和少數和自己共同經歷的人之外的人面前
那會是多麼酷的事

坦白說
會被吸引的另一個理由是
"我要支持國片"
哈哈

大家都知道
"吐司男之吻  來我家吧  求婚事務所"
有多麼經典
所以我很期待

一部電影的好壞
其實並不重要
對我來說
一部電影能帶給我的啟發和感想
比它是不是超好看或超難看還重要
我必須要說

的確讓我感到依些些失望
但是
我體悟到

生來就是要誠實對待自己
所以我會繼續
看我想看的電影
即使它很b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