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道你發什麼顛
說要開賓士車去兜風
我的天
壓力也太大了吧
(我想最大的應該是張爸...)
雖然我是千百個不願意
但看在你遠從南部的地域回來放風
也只好答應了

說來
也好久沒郊遊了
心情總是興奮的
尤其開著賓士轎車
多麼拉風呀


西濱的路上
車子向來不多
當看到海的那一刻
真是幸福呀
不過令我遺憾的是今年
還沒踩到浪
~唉~
期待夏天的尾巴還有機會

開了1個多小時的車
從台北、八里到永安
到了永安漁港
一堆海鮮
真想每盤都叫來吃
但是才2個人
不划算!!
所以買了一些炸物
坐在河堤邊
吹風
真涼快
這讓回憶起第一去永安漁港的畫面



哈哈
真害羞


東逛西逛
買了生魚片
算算
也玩了1個多小時
無聊亂拍照
這就是我今天的任務
我想我是很稱職的



大佬~
請你好好加油
聽你說在那邊的生活並不好玩
我知道
但這都是過程
而我也絕對相信
你一定可以的

GO GO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