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ybady~
沉寂了1個多月
姐妹們的慶生會
每年我都要拔得頭籌

誰叫我最早生

感謝丸琳姐妹為我籌辦聚餐
辛苦大家在上班後
又要拖著疲憊的身軀(其實是我自己)
前往赴約
再次感謝
N.Y. PIZZA KITCHEN
吃的肚子快破了
不過
讓大家破費了
我真的很抱歉
哪天我變成好野人
絕對不會忘記大家對我的好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大家長大了
所以只要談論到工作的事
大家都顯得很苦惱
不要急
慢慢來
現在大環境不景氣
絕對不是我們的問題

另外
大家也口沫橫飛的討論創業
工作不好找
不想看老闆臉色
當然自己當老闆最直接
其實
我不知道大家是講著玩還是真的要實踐
可是
如果說是一個夢
我的夢裡有最親愛的姐妹
那這就會是我最美好的一個夢

萱萱說
現在姐妹人越來越少了
聚會的人數也都不一定
會不會來就看有沒有心
哇...
好沉重的一句話
或許是自己也缺席了幾次
或許是不想把沒心和自己畫上等號
我不知道

感謝參加我生日聚會的姐妹
丸琳 老應 施施 萱萱 胖庚 雅雅 點點










say something for my lovely sisters



**丸琳**

太太
不要焦慮囉
勇敢說出自己的想法
"老娘不幹了"
窮緊張或是謊言
都沒辦法完全解決你的問題
靜下心來
想想下一步該怎麼辦
要用什麼更好的方法能讓自己擺脫痛苦
我了解上班痛苦對自己的影響有多大
我不想你為了工作的事不開心
如果需要我
可以跟我說
我很樂意為你做任何事


++++++++++++++++++++++++++++++++++++++++++++++++++


**老應**

你都忘了
我們是一夥的耶...
"殘障2人組"阿
我喜歡聽你開心的大笑
這樣身旁的我也會覺得心情很愉悅
可是我知道你也有惱人的事
家庭~是大家的事
有些事也不是我們孩子能干預的
感情~是2個人的事
雖然我不清楚發生什麼事
但是我相信你會替自己做最好的選擇
對吧...


+++++++++++++++++++++++++++++++++++++++++++++++++++


**施施**

每次我的消息都很慢
聽說你要出國唸書了
要加油阿
光耀門楣喔
還有
別忘了座號在你後面的阿浮唷


+++++++++++++++++++++++++++++++++++++++++++++++++++


**萱萱**

每次你都自告奮勇安排旅遊
辛苦了
這是件吃力不討好的事
綠島小夜曲好像變成中部2日遊
我們真幽默
每次講還講去都講不到重點
哈哈
不過
這就是姐妹嘛


++++++++++++++++++++++++++++++++++++++++++++++++++++


**胖庚**

大嬸
我說你是有多羨慕好野人阿
現在這樣
不好嗎
三餐溫飽
我說

要懂得知足阿
還有阿
每次都說內湖幫要聚會
到底什麼時候才要開始阿
好期待喔
趁著內湖人勢力越來越強大
我要證明內湖不是鄉下


++++++++++++++++++++++++++++++++++++++++++++++++++++


**雅雅**

雅最棒最爭氣了
現在是小公務員
第一份工作很順利
我相信之後一定也會一帆風順的
對了
你偷懶很久囉
很久沒pupdate網誌囉
這樣我都無法隨時follow近況
哈哈
但昨天看你
你很好
很棒


+++++++++++++++++++++++++++++++++++++++++++++++++++++


**點點**

我的小妹妹
如果我有錦囊妙計
我一定通通送給妳
我知道你在這個工作的痛苦和之前所受的委曲
所以我很心疼
但我知道你不是我
不能像我一樣任性的辭職不幹了
工作
自己喜歡和開心最重要
我一直都是這樣認為
希望妳
可以快點找到綠洲
脫離苦海
另外
我們的網拍
是不是應該準備開張啦
我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