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
我遲到了





記得高三那年的12月底
我和寶寶起了個大早
也忘了5.6點我們兩個是怎麼約的
反正就是6點多到了後山埤
然後和陶子集合
為了就是
給雅雅一個生日驚喜
那次雅雅應該是有驚到也有喜到吧

我一直都記得
佩慧以前很愛講
高中的朋友才是一輩子的
雖然當時的我沒有現在一樣那麼直接
只會在心裡面os:哪有
如果是現在
我可能會說~屁咧
她都忘了還有兒時玩伴
但或許
不是所有的人都像我幸運的有一群兒時玩伴
算算高一認識到現在
我們認識也邁入第9年了
我也開始理解佩慧說的話
大學四年
因為在新竹
和姊妹多少有些脫節
聚會總是坐在角落
聽著我始終follow不到的對話
但生日聚會時姐妹們從來不曾遺忘我
雖然只能一直問雅~甚麼啊?!
如果雅知道
就會把來龍去脈都告訴我
哈哈
原來雅有"轉播機"的功能
但像這樣人多吵雜的聚會
在大家都往各自的夢想前進時
我才發現
那是多麼的難得、珍貴
可是我想
經過夢想的試煉
我想姐妹們一定會有所成長
將來
一定會飛的越來越高


其實
我想呼應的是雅說的~

不用去在意形式
不用要因為生日就要吃飯
不用特地去安排生日怎麼過
只要有心

對!只要有心
才能長久
這絕對不是藉口
我們都知道
自己在彼此心裡佔有一個重要的位置
所以不會說忘就忘
而是只要有空檔
就會拿出來回憶一遍
也許在我沒follow到的那段日子
雅發生了一些事
或很多事
有時看你網誌
雖然看不懂你寫甚麼
但是感覺的到你很雀躍或悲傷
請原諒我沒有一一關心
因為
我知道
如果你想說
就會告訴我
如果不告訴我
一定是怕我替你擔心
想想
這是一種甚麼樣的關係呢
老話一句
這就是姊妹!

我最想對雅說的一句話就是
謝謝!
從以前到現在
感覺雅好像都一直在我cover一些事
儘管我很叛逆
儘管我有我的包袱
但雅好像通通都懂
所以我很感謝
因為雅從來不曾遺忘我
而是一直在默默祝福我
我很珍惜雅
因為雅說我們是交心來的嘛
有些事
我們是無力扭轉了
那就讓它隨風去吧

我想對雅說的第二句話是
其實我一直站在那個地方
從來不曾離開
因為我怕你們找不到我
也許我在的那個地方叫原點
因為錯失了很多
現在才一一追回
好像也不可能了
我不想喜歡解釋
同樣的
也不喜歡追問
但我只希望
無論如何
我都喜歡雅是開心的
儘管發生很多事
但只要知道你是開心在過日子
我也會替你感到安心、放心
知道嗎
所以
你要好好的
也不要忘記
我在的那個地方
是你可以隨時進出的
好嗎

雖然晚了
還是要祝福你

HappBirthda fo 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