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巴上說的不捨

是不敵找到工作的快感

 

恭喜!阿呆

骨子裡是男丁的小女生

I know you can

and just do it

謝謝你還記得

我們是你的後盾

 

恭喜!阿勳

雖然你說等景氣再好一點的時候

想去竹科拼一拼

因為現在這個工作

沒有發展性

也對!

反正

年輕就是本錢

 

恭喜!阿布

我記得你跟我說過

等跟護士結婚了

你就不幹了

又是因為「沒發展性」

哈哈

忍一忍吧

等把美女護士看完一遍了才說吧

 

【裘斯漢堡】

你很好吃

但是你讓我的胃及肚子感到非常的不適

讓我和阿宗在回去的路上

遇到坑洞同聲大叫

 

小小的店

牆上佈滿的復古的車牌


一排
CoronaHeineken空瓶

不是那麼明亮的燈光

輕快節奏的音樂

很適合年輕朋友的聚會

食物的部份

沒有讓人失望


漢堡味道不錯


牛肉也很實在

漢堡包我也喜歡


義大利麵和蛋捲也不遜色

蘇打系列飲料  特別(因為沒喝過)

但其實蘇打就是雪碧吧

滿1,000就可以買一送一的開胃菜味道也不賴

anyway

吃的很飽

 

回去路上

因為真的很飽

所以騎的也很慢

另外2台車

一下就不見了

幸好我聰明

知道要走堤頂

所以我們是第一名

哈哈哈哈哈

我知道這沒有什麼好計較

但是

都已經騎這麼慢還第一名

就表示我很厲害

知道哪條路好走

我就不懂

是有多急

騎快外加壓車

坐在後面的人都嚇死了

活該吧

不是所有人都像阿呆一樣假裝鎮定

有人就慘遭鎖喉

實在是太有趣了

看來我的強迫症還算輕微的喔~阿宗

 

為了犒賞工作辛苦的人

我們外帶一份到國小野餐

不知不覺也坐了快2個小時

有一個人一直在東玩西玩

她說她怕她會哭

come on

要離開才知道我們的好

來不及了妳

還好妳是食物鏈中

最尾巴那一個

哈哈

聊到電腦要重灌

阿勳就跟阿宗說

她電腦要重灌

我說宸要灌word

阿勳就對我說

她要灌word

勳說~這就是一個食物鍊

難道妳們還不懂嗎?

 

凡是電腦不能運轉之類的重大疾病→阿勳

系統慢,重灌即可解決→鳥、阿宗

安裝office一類程式→蛋

在路邊玩玩花、拍拍照→阿呆、宸

於是

食物鏈產生

阿呆、宸→蛋→鳥、阿宗→阿勳

臭阿勳

好啦~

都給你最高級呀

 

還有

今天決定一個重的事情

63之內湖幫搶頭香娶某或嫁尪的人

不囉唆

168,000

再來

第一名生出孩子  10,000

第二名  8,000

第三名  5,000

其他  隨意

等我找到適合的契約書

請帶著印章來畫押

謝謝

 

 

 

 

 

 

 

 

 









簡單‧隨性

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