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多久沒飆車了

這裡的車

是單車的車

連續兩天騎車

我的膝蓋有點無法負荷了

 

星期天下午

有人拋棄麻將而選擇陽光的騎單車

4

搞到快5點才出發

騎車

本來應該是很悠閒的

但有位小姐

從出發就一直在飆車

騎到饒河街

我從來沒有騎過這麼快

害我突然覺得其實饒河很近

可是那是假象

大家一定都以為 那位 小姐是騎段數很高的變速車對吧

!!!

她是騎媽媽的淑女車

想不到吧

我只能說她精力旺盛阿

 

單車結束後

我們去裘斯賭人

一路從基湖路飆到江南街

我覺得我的心臟都快停了

就為了看一個其實我已經看過的人

說巧不巧

我們才到不久

他們就出來了

我向其他人打pass

隨後馬上蹲下

結果

有位小姐

她的車倒了

水瓶掉出來

我們被發現了

我只能說

我們想當狗仔

還有很大一段距離

 

最後

跟鳥說聲sorry

你知道

我是被逼的吧

大家要我打電話給你

我總不能忤逆吧

所以

原諒我吧

只是

我看她可以跟你吃晚餐

看來家裡有解禁了吧

還是她害怕我們這些瘋子呢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