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算是一個秘密嗎

平時我很少開機
所以更別說是上msn
但如果開機
就會看看誰在線上
很久不見的
就會跟他聊兩句
好一個邱橘子
長大了
翅膀硬了
都不用跟我報告近況就對了
不問還好
一問我都要哭了

我知道他台中新竹兩地奔波找工作
時機不好
會很辛苦是一定的
所以也只好先回家當橘園小開
他和我分享了畢業10年後第一次舉辦同學會成功的心情

很棒
我們都很有潛力

後來他說
結果沒打
因為之前去台中面試
回程的時候開始下暴雨
大約騎了比本來1小時的車程
騎了2個半小時
他說
他覺得自己可能回不去
我去過他家
我只能說
以我的強迫症來看
我不會想去第二次
可想而知有多深山
我說
你幹嘛玩命阿
他說
其實 
騎車當時 
還有想到另一件事
如果 
真的掛的話
一定會被你罵 之類的
也是有這個想法 
才能支撐回家
有聽見妳在罵人
在耳邊 
騎到都出現幻覺了
他就立刻清醒了
硬是撐著最後一口氣騎回家


我想說
原來我還有這種功能...
幸好有我
不然你就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