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觀眾!

經歷了千辛萬苦

必取陳同學今年「終於」要準備畢業了

為了表示我們對他的支持

我們將以行動證明

出席他的畢業展

並且

一人準備一種水果來替他衝人氣

目前已被挑選的水果如下:

 

釋迦(聽我媽說現在很貴):宸

大西瓜(會成為我們運送的挑戰):布

網狀哈密瓜:我

鳳梨(最容易有果蠅之類的蟲蟲):鳥

蘋果:宗 (應該是吧~)

小番茄:阿呆

其餘的人
(包括呆同學,雖然你必須偷跑,但我還是有算你喔!)

請盡快決定想送的水果

決定後

請在5/13 下週三 (wow!好像是somebody生日耶…)

把水果交給宸小姐

她會負責將我們的「禮物」包裝的很精美

以上

敬請配合!

 

p.s.有問題請隨時發問

 

參觀畢展相關訊息

時間:98.05.17 ()  0900我家樓下集合(maybe可以來個早餐會報)

人員:我、宸、布、鳥、宗、勳、梁偉

地點:展出地點:台北世貿一館  (台北市信義路五段5)

 

看到此訊息,

請務必回覆!

感恩阿~



















by the way
我老爹老媽說要請各位呷奔
日期大概是6月中
那時請各位賞臉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