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唱歌跳舞
事發到現在
已經過了好幾天
照片全數上傳完畢

宸說:這應該是由此以來最瘋狂ㄉ慶祝
鳥說:大家都壓力太大了,剛剛好藉此舒壓
布說:現在大家照像都越來越生動了!不錯!
呆說:一整個覺得很糜爛...哈哈!每個人都醉醺醺…

我想...
這天
我們每一個人
都真的很開心


連續兩天
感覺好忙碌喔
重點是覺都不夠睡
唱歌回到家
鳥都出來晨唱了
我們才準備要睡
隔天還要去捧必取畢業展的場
搞笑的是─
辦畢展的人居然和我們一同出發
而且一付昨晚睡在家門口的電線杆旁一樣
同一套衣服
連褲子、T-shirt都還沾有奶油和巧克力
天哪~畢業生
你還好嗎??

星期六參加完小朋友的農場闖關
下午回台北準備晚上的party
為了要”喝喜酒”的及”月底要去墾丁”的
五月份慶生會晚上10點在好樂迪舉行
我很開心
真的很開心
因為我們的成員全數到齊了!

這是多麼值得慶賀的事情

真巧!
又是16號
上回的慶生會
是去年11月16日的2008年慶生會
相隔半年
又是同一天
那是不是下次的聚會也乾脆約在16號呢
下一次的16號是…

在集合的時候
有一個人包了石膏出現
李同學!
你開玩笑阿
小指都斷了一個月才發現
會不會太誇張

這次跟上回一樣
回到小時候去慶祝生日的模式
一群人浩浩蕩蕩坐公車到某定點的麥當勞
只是
十幾年後的今天
麥當勞變成了好樂迪
上次很幽默
下午坐公車去松隆店
因為以為會喝酒
所以不敢騎車或開車
但不知道是不是壓力還不夠大
到踏出包廂前
沒有半枚陣亡者
這下可好
省了計程車錢

在星期五之前
我特地製作了精美的”好樂迪及喝喜酒飯店”相關位置圖給宸
怎料…
沒天份就是沒天份
居然這樣也能給我迷路
而且Mr.莊也是耶
難道…
這也算是一種物以類聚嗎?

和梁偉門口等她來
看見隔壁的小姐
WoW!
很辣!
北部全裸
看傻眼了我
結果有人下車
整個來拼場呀
一進包箱就被揶揄”走錯地方”
開玩笑!
都穿成這樣了
也就順理成章的當了個稱職的”酒促小姐”
幹的好!
壽星敬在場的人一人一杯
倒是很會整人
不過
整他們我是沒有意見
但我可能10月要去躲一陣子了…
一人要敬一杯
這我可吃不消
>_<”
但若逃不掉
宸就得等著看必取10月的時候怎麼收她了

這次唱了五個小時
可是有點回想不起來這五個小時的細節
而在哪之後的對話也多半是~
“ㄟˊ  那天有發生這件事嗎?我在場嗎?”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們喝了多少呢?
其實真的還好…
由於真的無法描述整個細節
只好利用TOP 10的照片來圖說啦






【TOP 10】壽星照



怎麼感覺你們三個和蛋糕出現在同一個畫面的機率很高阿
看看你們多幸運!
每次五月都有party...

【TOP 9】全體合照



宸說:不解!!為啥團體照總是這ㄇ擁擠  ㄏㄏ
因為想要有全部人都在一起的照片
只好寄望”自拍”功能
但是每次的效果都差不多
每個人都擠在一起
沒關係
反正感情好嘛!

【TOP 8】布V.S.呆



一左一右
唉唷!默契不錯唷!
絕配喔!

【TOP 7】酒促小姐



我想…是因為衣服的關係
不過妳扮演的很好
哪天失業的時候
可以考慮一下…

【TOP 6】布V.S.鳥



是怎樣
比誰的肚子大
看誰喝比較多嗎
以照片來
勝利我想很明顯

【TOP 5】鳥發花痴



我已經很久很久
沒有覺得鳥可愛的
但這張
我喜歡!

【TOP 4】123!做鬼臉!



大家都不計形象
這才是鬼臉嘛!
成功!

【TOP 3】借位



哈哈!
我的技術好不好阿
給我多練習幾次
應該會更生動!

【TOP 2】布V.S.勳



ㄝ…
很難得看到阿勳這麼犧牲
本來應該有一張舌頭是碰到的
但差了一秒
阿布~
你溶化阿勳了
噁~~~


【TOP 2 番外篇】



應當事人的要求
特地加上番外篇
他說
這是你們體會不到的痛阿
不過看你的表情
真的很"痛"

p.s.從這張照片
看得出來誰是兇手吧...

【TOP 1】KISS



為了維護當事人的隱私權
因此打上馬賽克
這張照片
我想我們可以討論很久
因為……..
太勁爆了
必取
你最好不要惹我
要不然…
你就死定了!
雖然是搞笑拍照
但其實
我還蠻喜歡這張的感覺




















5月16日這一天
和大家一起party
真的好開心
好想讓時間就停留在當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