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說又沒甚麼
所以
不設密囉
但鳥我給你一個棒
 
因為你很follow我



首先,

我必須代表所有人和阿勳say sorry…

明知道你有痛風還拼命灌你酒

都忘了你喝完後要面對的痛苦

而有人也是真心的在懺悔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醉了

還一直說你高中有中風



可是你不想掃興的心情我懂

那這樣好了

下次換喝別種

(搞的好像我很會喝一樣才沒有!)

 同學會這一天
對我們來說
不只是同學會
也是我們要把阿勳扳倒的時刻
只是沒想到
壽星他
還真的倒了!
而我們其他人
居然不管他的死活
一直在旁邊發癲的唱著high

阿勳一定在想

你們,真的是我的好朋友嗎?

我想要是當下換作是任何一個別人

答案肯定都是否定

因為我們真的很沒良心
 

雖然壽星一度休息

但我們還是玩的很盡興

當然

為了迎合大家的重口味

這次的top one

我只能說

有人找死!


【TOP 10】猜猜看,是誰真的倒了...



你們跟真的一樣




【TOP 9】真的是良心被狗吃的我們



有感受到阿勳其實很痛苦
因為我們很吵
這首應該是
"戀愛ing"




【TOP 8】也只有這時候弄的到他



像不像被強迫的小朋友的表情
早知道配合我們一起拍手搖晃
就不會這麼慘了嘛




【TOP 7】今日主打歌:搜哩搜哩



聽說回家路上還在排舞喔!
堪稱今日最佳金曲




【TOP 6】看來阿勳也不是100%願意



人家都不願意了還強迫他




【TOP 5】呆小姐很愛KISS喔!

重缺
有人還沒上傳



【TOP 4】醜的很成功



我真的覺得你們3個可以組一團




【TOP3】一男一女,不知阿勳是什麼感覺



我想你應該想把左邊的一拳揮開吧




【TOP 2】說你們有姦情還不承認



原來你們是兩小無猜




【TOP 1】必取硬上鉤,找死!


 
我想必取你應該是活的不耐煩了...

++++++++++++++++++++++++++++++++++++++++++++++++++++++++++++++++++++

今天的party多了一個路人甲

感覺怪怪的

可能因為不熟吧

對他的加入

總有些不自在

這是私人party

只有我們認定的自己人

才有通行證

這不是排他

畢竟不是跟任何人都可以玩這麼開嘛

是不是!

(沒錯!這就是排他!)

 

這個慶生會很幽默

由於壽星進包廂後沒兩小時就倒了

所以

大部份的時間

都是我們自己high

套句無間道的經典名句

出來跑的,遲早要還…”

因為某人的雞婆

一堆人虎視眈眈的期待著10的到來

雖然我為人隨和且待人不薄

但是還是那一句

遲早要還

我不想我喝醉很醜

給我一罐金牌

然後你們只要記得在結束後拎我回家
這樣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