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應該是"一舉兩得"的餞行
有一個必取很大牌
還說要約中午
是當大家不用上班阿
所以
我不理你了

依循上一位陳同學
這次
又要幫即將去外地打拼的另一位陳同學餞行
這次多了一位新同學

歡迎妳
妳幫鳥剝蝦
我真的很佩服

因為我
做不到!

我覺得
是不是因為長大了
所以
在聚會中的嘲笑怒罵後
會有一些關於工作上或是其他好像跟大人比較相關的事
例如車子、房子
這是一件可怕的事
因為
隨之而來的會是越來越沉重的責任
不過
我想這是好的
因為我們這一群人就算一天到晚攪和在一起
證明我們還是有所成長的
對於我來說
這樣就夠了

最近
有點頻繁
但時間卻怎麼樣都覺得不夠用
聊著小時候的事
真希望有台時光機
可以帶大家回到過去回味一下

回到家11點半
躺在床上
好熱
睡不著
想著今天提到的好多以前好玩的事
好有趣
阿勳
我希望你在新竹工作一切順利
偶而要follow一下我們
不然
偶而要透露一些訊息給我
千萬不要像斷了線的風箏
好嗎



祝你順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