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我必須say sorry to my sisters

我生日明明月底才到

卻要大家提前為我慶生

但撇開腦海中的橡皮擦的服務員

水舞的氣氛和食物是ok的吧

其實我都忘了

大家不會收壽星的錢

讓大家破費了

如果明年還是自己約

那就約我家囉

這樣可以幫大家省下一筆

哈哈哈

 

我很感謝妳們

為不愛過生日的我慶生

我知道妳們不愛聽我說這些屁話

我當那是可以連結姐妹的聚會

但事實上

我還是不喜歡過生日

請不要打我

也許妳們現在才感受到我有多搞怪

 


謝謝郭郭

拖著疲累的身軀千里迢迢的搭捷運

我很感動

真的!

 

謝謝kk

替手殘疾不那麼積極上傳的我

留下美好回憶的相片

 

謝謝雅雅

我就知道妳是聰明人

一報路你就聽懂了

真棒

謝謝in

妳很follow

也很捧場的先去看餐廳簡介

妳喜歡喝麻辣鍋的湯

我很開心喔

 

謝謝丸琳

哈哈

雖然我們國人都不太過萬聖節

但我很幸運我的生日是蔣公誕辰紀念日和holloween

雖然我不愛吃南瓜

但我喜歡妳送的南瓜小吊飾

因為可以一直捏一直捏一直捏

 

謝謝點點

妳的西洋梨很酷

我整個都被呼弄過去了

哈哈

動物園的布也太可愛了吧

 

其實

我比較喜歡小型的聚會

這樣講話都聽的見

不懂的也可以馬上發問

感覺比較親切

可是我也期待在異鄉的大家能早日歸隊

聲勢浩大的感覺

很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