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一個多月的時間
305再次相聚
首先
要和這對新人說恭囍!



一定要幸福喔!
不然我看有些連婚都不敢結了
哈哈


第二次的婚宴
服裝讓我傷透腦筋
我的衣服被老姐一直整個嫌棄到不行
最後她出借不是我style的紅色小洋裝
配上黑色小外套
以及為了婚宴而買
有第二次機會穿的高跟鞋
總算是在手忙腳亂之中
順利的出門了

我這個人腦筋不太好
上個月說要親自做卡片送家良
但星期五晚上才想起來
趕在出門前的2小時才在趕工
雖然"囍"字很被嫌棄
但幸好還是有人稱譖
不然我真的會哭

好心的小肥和詩惠載我們去餐廳
可能是做卡片家換衣服搞的我精神耗弱
在車上我整個餓了
好在詩惠帶了他們的喜餅讓我充飢
真的很好吃

因為小肥需要擔任"招待"
所以我們到餐廳時還不到6點
可說是非常早阿
以台北的酒席來看
8點能吃到東西算是不錯的
我們提早到
只能喝喝果汁 吃吃喜餅 聊聊天囉

李容小
好久不見囉
整個人還是很迷你
好可愛


不過她也夠可憐的
缺席了小肥的婚禮被ㄍㄠˇ翻了
我想她知道錯了
哈哈

婚禮中的高潮
應該是新人敬酒吧
這次
小肥可說是有備而來
詳細情形我就不多說了



畫面有些限制級
希望沒有讓長輩不開心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
這次除了紅酒
還有馬提斯
我說你們4個
是失心瘋嗎



為何一直要找不太會喝的人拼酒咧
結果
得到報應了吧


(整個人睡了又醒睡了又醒)



這位小姐應該也好不到哪
因為她是目標



看!
像不像2個酒醉的人

不過
今天還蠻開心的
跟很多人聊很多
好像有很多以前的記憶都回來了
其實
這一個塊記憶從畢業後更新的就很少了
接連2個月的喜酒
算是辦了2ㄊㄨㄚ同學會吧
真是不錯的機緣




【後記】
其實一直以來
我好像都沒什麼機會說我自己的事


文培很有趣
我說我和男友交往4年
他說~
"你現在是在演哪一齣,我怎麼都不知道??"
哈哈
其實我一直默默在演
只是沒人發現而已

還有你
你更有趣了


居然問我男友介不介意"搭肩"
ㄝ...
該怎麼回答咧
正常的回答應該是"不介意"
但正確的回答是"我說ok就ok囉!"
哈哈哈
拜託
又不是不熟
幹嘛這麼見外

你看他
還要我新娘抱就知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