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復仇大會"終於來了
這可是阿宗在9月就敲好的時間
但是真的幸好
少了3咖
有不至於死得很難看

我覺得每次慶生會都會有個很有趣的話題
那就是討論當天到底發生甚麼事
那天唱了6個小時
但是是很莫名其妙的6小時
感覺上時間應該很久
可是好像只記得7點多一進去
大家點的歌也沒唱
只顧著吃
接近8點已經喝開了
陸陸續續喝
阿宗說9點半已經喝完一箱
10點11點阿呆來
梁偉走
明明很清醒
可是當時好像很混亂
現在想想
好多歌都沒唱到

坦白說
其實我很焦慮
因為我不是很會喝
所以我不知道我喝多了會有甚麼驚人的行為
但我可以確定的是就算我醉了我可以安全到家

3個壽星
就我是弱雞
不過沒關係
大家開心就好
辛苦了~宸小姐
不過你真的該慶幸必取沒放假
否則你應該沒辦法走路回家




還有下班趕來的呆小姐
幸好...
不然以你瘋狂的程度
我想你隔天10點恐怕沒有辦法去上班




必取多了一個"台客"打手
今天才知道
原來他進步了
少少的玫瑰紅換一整杯金牌
哈哈
翁遙遙
你完蛋了
你有的還了




姊妹阿
我們要好好穩住阿
但這男生當道的團體裡
我們的"雄性"大慨已開發到極致了
姊妹就是姊妹
雖然不是所有想法都一致
但至少有許多共同點
我們都該慶幸
我們上輩子燒了好香
遇到很棒的人
我們都要好好珍惜喔




我真的必須要說
這天
我是真的真的很開心
開心到一個爆表的程度
也許是終於輪到我們當主角
雖然我沒有很多脫序的行為
但一個晚上很努力保持清醒
說挑戰極限有點誇張
可是是有生之年喝過最多久的一次
感謝各位大德饒了我
讓我可以有意識的記得一些事
謝謝你們





如果人生可以活到75歲
現在已經過了1/3了
在這過去1/3的日子裡
我們認識的時間卻超過1/2
我想任何一個人都會說這是可怕的緣分
我知道有些人不像我會常掛在嘴邊嚷嚷
但我知道大家心裡都是很珍惜的
沒有天花亂墜的承諾或夢想
把握當下
認真且瘋狂的度過每段相聚的時間
很棒
真的
我想循著這個模式
一直一直
下去









今天是2009年10月29日

祝梁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