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這麼滿足了

阿芬週六要訂婚
之前就想送bb見面禮
去士林挑了件美麗的衣服
哈哈
不錯可愛啦

晚餐時間
好像也沒得選
只有邊走邊吃

鳳梨蝦球
地瓜片
包子
紅豆湯圓
看我多可笑
餓了那麼久
這一點點東西我好打發我
吃的好飽好飽
但或許只有我才懂這趟"夜市之旅"的意義
張口吃
代表我從外星球回來了

回到家後
品嚐了大約有2~3個月沒喝的可樂
2條起士條
2口統一肉燥米粉
1塊蘿蔔糕
哈哈
真可怕
我居然加入宵夜的行列了...
更痛苦的是
吃飽了
沒辦法睡了

我想我
該想想如何避免掉入萬劫不復的深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