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是阿芬文定的日子

雖然平時沒什麼連絡

但之前常在麥當勞遇到

衝著過去的交情

當然要去啦

而且地點很近

是阿呆家對面的金宴

 

重出江湖真不是蓋的

第一頓就要挑戰喜酒菜

我這個挑食鬼

吃了龍蝦沙拉

就不停在吃花好月圓

也就是炸湯圓啦

肉類我目前還不敢恭維

一陣子之後

被大家發現

於是話題開始了

有一位幽默的先生居然說

我以為你只是變胖了!

差點沒讓我吐血

 

喜酒後

本來轉移陣地到小肥家

但因為怕嚇到小baby

所以又改來我家

玩一種叫卡卡城的遊戲

還挺有趣的

需要一點腦力和心機

不過我好像天生天使命

不會隨便害人

專門成就別人的城堡

拜託~請叫我天使

(孰不知其實我快睡了…)

 

晚上

去天母吃雅朵

久違了義大利披薩

沒有讓我失望

雖然我嘴巴咬的很酸

但是很值得

吃的我的肚子都要破了

有點難受

真是自作孽

 

自作孽還有另一遭

週日天氣不錯

去了剝皮聊郊遊


因為前一天晚上飽炸了

早上就沒吃早餐

走走玩玩到中午

回程去吃小巷亭

一個很幽默的小巷弄內居然別有洞天

不過

這個挑戰有些辛苦

有點食不知味

 

下午約了去表哥家

因為他說要請我吃飯

哈哈

真是無上個光榮阿~

我也帶上老店加福奇士蛋糕的輕乳酪蛋糕當伴手禮

 

表哥很有默契的選我非常想吃的燒肉

原燒~中和店

雖然不是吃到飽

但是吃很撐

豚骨雞湯很濃郁

牛肉真是極品

檸檬冰沙搭配肉品也很爽口

還有什麼我想想

吃完肉其實有點飽了

因為我很認真在咬肉

根本沒時間烤肉

所以大家都一直丟給我

還吃了鮭魚拌飯  蔬菜湯

最最經典的是原燒冰淇淋

冰淇淋好吃

邊邊的糖粉及類似麵茶的粉末搭配

極品!

太美味啦!

於是

我又撐到爆炸了

幸好

從景安站回到家的1小時

讓我消化不少

好在12點前爬進棉被

 

飽飽飽

是我這兩天的唯一感想

不過

請給我節制的力量

我不想我真的只是變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