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fore & after

親愛的
我知道你正在閱讀
所以我要告訴你
我變得不一樣了

過了2個月無法進食的一場夢
我換了一張臉
沒錯
感覺很像台灣霹靂火裡的「face off」
請注意!
我不是變胖了
而是我的戽斗透過齒顎矯正手術消失了
聽起來很神奇吧!
我自己也覺得神奇
特別是在經歷過之後
更是!

請懷念我過去的臉
也請牢記我現在的臉
因為
我還是我
從頭到尾都沒有改變過
一個停留在過去和安於現在的我



















我想跟一些人說一些話
經歷了我無法控制的聚會後
我體悟到一些事
也許
我們大多時候都是多條平行線在行走著
當我們聚集在一起也總是開心快樂的
即使感覺上沒有成長我也不在意
我只喜歡單純的
和你們在一起
所以請允許我
繼續活在過去吧
我想我
從頭到尾都沒變過
以後...也不會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