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宥文來信喔!!快收

 

2010/3/3() 下午6:12

寄件者: "小帥文"

收件者: "出手好有勁ㄉ心田 u"

 

 

哈囉,好久不見,也好久沒看你,也好久沒聽到你的聲音,

看到收件者的暱稱也讓我想起很久沒被你巴過了(這個暱稱可是大學時候取的喔, ,3.4年有囉)

收到你的信件真是讓我很甘心,又會讓我回想以前你一樣很罩我的時候,

可是每次收到你的簡訊和mail的時候,都會有一種近鄉情怯的感覺,反而不知該怎麼表達,

拖到後來就會忘記,真是很抱歉!

可能我太久沒去台北打擾你們了,感覺又熟悉又陌生,想到你們的時候,又沒辦法說去就去,

常常一個人感到孤單寂寞有點冷的時候真的是...而且沒上班的時候都不知道要幹麻..

過年整理房間的時候發現一些系學會活動的東西,迎新活動,教資週什麼的,真是感觸良多,我還有兩張教資週的海報耶,酷吧,你要我可以分你一張喔XD

雖然教資系(成教系)現在老師都走的差不多了,但有空偶爾也可以回去喵一下,看到教室還是很有感觸,會想到很多以前上課的事情,哈哈哈...我好像回憶過去的老兵...

有去台北再跟你聯絡啦,謝謝你的卡片,我最近是行屍走肉,重心只有上班,下班後都很飄...最近有打算振作一點,強迫自己去看一些小說XD,不過體重倒是很爭氣,改天可以比劃比劃:P

 

以上,報告完畢

 

事業成功 早點結婚

 

卓宥文 2010.3.3

 











這封信件收到的時間

應該是3/3

但今天都3/13

卓青蛙先生選擇冷門的yahoo信箱

這不能怪我

但當我看到這封信

真的有眼眶泛淚

因為我是真的相信

"物以類聚"

我已經不記得我們是怎麼成為好朋友

只記得我們上課總是集中坐在教室最靠窗的中段

很自然的一起下課一起吃飯一起玩樂

很快樂很充實很認真的度過彼此相依為命的生活

而我知道

雖然我們因為距離而無法常常見面

但大家心裡總是掛念著每一個八卦幫的成員

 

所以

是不是該集合啦???

而且卓同學

我最近手勁減弱許多

maybe下次見面真的可以比劃比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