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放送了約半年的連續劇
(或是說芭樂到爆炸的肥皂劇)
在主角一再堅持的情況下
至今無法播出完結篇
看這類"歹戲拖棚"的劇
真的讓人很心煩
害得我超想吃韓劇裡頭說的"清心丸"

組織的變動帶來的影響是必然的
而我選擇多做事少說話
一直以來我都是這樣
對她
我不是沒有感激的
要不是她我沒有現在這個工作機會
但當我聽到越來越多自己想都沒想過事之後
回想起那一幕幕微笑迎人的畫面
還真是諷刺

我沒有偉大的抱負和理想
我只想穩定的做著平常所做的事
至少目前我是這樣想的
對於突如其來卻又不能不接受的改變
其實我是恐懼的
但可悲的是我必須面對
也許我吃的苦還不夠多
因此也很容易抗拒
我告訴自己
做好自己事情就好
其他的也不是我所能控制的

要這樣相信自己

可以做得很好的

一定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