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新竹行
真的是千呼萬喚
期待好久好久
這算是畢業後第一次這樣的"真正回到過去"
雖然大雨滂沱
但阿發說得好
"重要的是~我們在一起!!!!"
yeah~
that's right!!!

天氣雖然糟
但高速公路的車奇多無比
10點40上車
1點40多在下車
大學四年也沒坐過台北到新竹要3小時的車
坐的我都要發霉了
幸好~
有怡青舒適的車載我們趴趴走



南寮漁港和我想得有些不一樣了
對我來說
像是一個新的地方
在大學時
好像也只去過一次
規劃的還不錯
有我喜歡的大片草地
但是...
是濕的
><
我好傷心
不能打滾



白藍相間
就是這麼讓人心情愉悅
其實老天也不是那麼不賞臉
至少下午到晚上都沒下了



看看
如果能打滾
是不是就太完美啦!!!!!



回到車上前
吃了最愛的花生捲冰淇淋
怕把車弄髒
坐在路邊吃起來
也是別有一番悠閒的滋味



海天一線
算是我和阿發、呱呱記憶點最清楚的地方
還是很讓人感到舒服
吹涼風
真棒



生意好到爆炸的快炒
沒有讓我們失望
有機會還要再去喔



第二天就真的滂沱了
沒地方可去
去逛了costco
也是挺酷的
本來計畫下午要去校園巡禮一下
但臨時接到緊急電話就趕回台北了
沒去到學校有些可惜
但我相信
還有機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