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志工媽媽的社團中知道,無名要關門了

也是,現在facebook的強大,不難想像

但真正不敢想像的是......

阿我那些文章、照片怎麼阿~~~~~~

 

在無名說要關門之前,我已先轉移到痞客邦了

所以搬家這條路我走的挺順的 

不過

累績了好些年,是該整理整理

9年的時間,800多篇的文章,累計字數現在雖不可計算

但應該也有個10幾20萬字

回頭看

第一篇的標題竟然是「鼻涕」

哪來的靈感阿我

 

9年

我的青春歲月

因為有無名的存在

讓我真真實實的留下印記

也許只是一天到晚在咒罵教授

也許只是流水帳般的記錄著某一次旅行

也許只是對新聞時事發出無謂的吶喊

也許只是開心

也許只是不開心

也許

也許

通通在這些文字裡

我期許我自己

堅持

寫吧

 

敬  我的青春歲月

敬  91巷的各位,小時候回不去了,願我們還是彼此的力量,哪怕只是放在心裡

敬  sisters forever,我愛你們,這是到世界末日都不會改變的

敬  八卦八卦我牽掛,認識你們真好,所以還是要繼續七桃然後把阿發關在車門外

敬  我可愛的家人,我希望你們每一個都健康、平安

敬  生命的男孩,如果是為了將來,就義無反顧的去追尋吧

敬  乾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