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8⋯⋯⋯104、105,走在回家路上細數著,八年前的今天,是我進入正式工作的日子,哇⋯一年過一年,已經八年了⋯

現在回想,彷彿才是昨天。

很少與人談起我的工作,如果有人問起,總以「打雜的」作為代名詞,會這樣說是因為深刻體悟到工作中總會有意想不到的屁出現,但我工作推動的方案,在社會上其實是很有貢獻的,例如現在又再重新被看見的家庭教育,就是我們一直堅持的。

我想我應該上輩子有燒好香,可以在實習完的兩年後成為正式員工,而且是在壓力相對比一般企業少的非營利組織,我真的很幸運!

一個單位或公司的八年,可以歷經改朝換代或人事全非,但不變的是,我還在這裡。八年,坦白說甜大於苦,因為我有好的同事和一群志工姐姐們的支持,苦可以一點一點被消解。

僅以美味的食物來慶祝第九年的來到,七年之癢已過,所以即使有即將傾瀉的💩,我也要準備滿滿的能量,對抗💪💪💪

願,為社會盡一己之力
願,以開放心胸聆聽
願,我還是我
 
201604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