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看電影

是為了體驗劇中主角的人生

看國片

是為了親近和我們在同一片土地的一些人、一些事、一些地方

 

最近看了3部國片

很多人應該覺得我瘋了

但外國院線強片對我來說真的一點吸引力也沒有

好吧~我必須誠實的說

我對西方、歐美、紐澳

真的沒有一點點憧憬

 

 

女朋友。男朋友 GF*BF

真的沒有不看的道理

雖然看完電影心裡有些惆悵

但我是喜歡的

我喜歡美寶向大 姊 大似的罩著阿良

我喜歡阿良總是默默的陪伴在美寶身邊

我喜歡長大後美寶還是義無反顧做自己

我喜歡阿良替美寶養育雙胞胎女兒

我喜歡雙胞胎女兒身上有滿滿媽媽的味道

 

 

球來就打

這是公司招待的公益票

另外還享受了一頓老闆請客的晚餐

 

球來就打主題在棒球

所以可想而知是部勵志電影

可是它卻是輔導級的喔

因為刻畫了黑道操弄球隊的情結

自然少不了打殺和一些腥羶色

 

整部電影都在台中拍攝

所以有好多我認識的地方

電影散場聽到不少人說:非常普通

真替導演和演員們感到傷心

不管劇情或卡司

光是振興大台中就該支持啦!

 

 

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

看完後

不像其他人一樣耳中盤旋林凡的一個人生活

到確實著了藍天蔚的魔

雖然知道天底下沒有這麼好、這麼完美的男人

但看完還是暖暖的,感覺很幸福

 

如同網友和影評人所說

內容就像是電視劇的延續

交代了觀眾想知道的所有結果

我覺得這樣沒有什麼不好

而在交代的過程中

許多腳色的情感刻畫是很豐富且真實的

謝安真的勇敢

藍天蔚的守候

溫瑞凡的成全

那樣我覺得就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