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 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之1

假如,你只能再活一個月

 

哇哇哇

居然第一篇就這樣犀利

假如只剩下一個月的生命

你想做什麼?

想要有什麼樣的改變?

會住哪裡?想要一個怎樣的環境?

會特別注意什麼?

 

看完第一段

不斷地想

如果是我的最後一個月

我會怎麼做?

 

那個地方

其實我心裡已經有答案了

就是七星潭

那片佈滿鵝卵石的海岸

七星潭的美

要親身體驗才深刻

距離上一次去

也有快2年了

 

有別於西岸線一路往南看見海的興奮

七星潭多了分寧靜

即便不是玩水

撿撿石頭

躺在草皮上看盤旋天際的飛機

聽著機場傳來轟隆隆的聲響

發呆

是最簡單卻也最困難的

 

IMG_1820  

 

有的時候

我們把許多事想得太過理所當然

好像所有事物都應朝我們期待的方向發展

可是

越是這樣

越把自己局限在框架中

特別是像我這樣胸無大志的人

 

所以

如果我只能再活一個月

我想要按照自己的想法去選擇我要的生活

可以漫無目的

可以不受限制

沒有是非對錯和生命腳色的牽絆

只與自己獨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