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 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之5

從現在開始運動

 

看到這一篇

我告訴自己:好險,我有!!!!!!!

 

運動的好處與必要性大家都知道

但書上還說

沒有定期運動的人

會變得比較自閉、緊張和神經質

而且也容易受到壓力、焦慮和精神疲倦的折磨

 

大約是去年的這是時候

應姊妹們的邀請

參加nike的女生路跑

因此而開始慢跑

 

我喜歡運動

但在慢跑前沒有固定的時間運動

而且我最最討厭的就是爬山和慢跑

不過參加大型慢跑活動

的確成為持之以恆的動力

只要天氣允許

我盡量一周跑個2-3

基本里程數為2-3KM

而我的跑道就是國小或國中操場

或是大社區的外圍

不過當然也有下雨天和偷懶的時候

 

page3  

 

沒有一定要跑

也沒有不跑的理由

人都會老

為了迎接這個不得不接受的可怕事實

我們可以在能力範圍內

做一些準備

說白一點

即使年齡增長了

我還想保持青春的肉體!

 

有的時候跑步不只是跑步

也是一個人獨處的重要時刻

曾經有一次

因為心情實在低落

趁著學校10點關門前趕快進去

跑了10來圈

走了2

之後躺在操場的中央做伸展

心裡想著煩心的那件事

想著想著

也沒那麼煩了

在這個熟悉的操場

望著滿天星斗

重要的可以變得不重要

在意的也可以變得不在意

這是3K給我的啟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