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鼻子非常嚴重的時候,
實在不事會看會令人流淚的電影,
碰到親子的感人畫面,
我最最無法招架啦~~~
天哪!!
看個電影搞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真難受...
不過其實我覺得很好看,
除了讓我忍不住落淚的情節外,
還有一個令我感到奇妙的情節,
那就是男女主角在高中都在暗戀對方,
不時的把對方當作眼神聚集的焦點,
而自己總是猜測對方不可能喜歡自己,
藉由
相識→
離別→
重逢→
再度離別→
再度重逢
的感情,
應該會比任何其他感情都來的堅定吧...

只要能在你身邊,
我就已經感到很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