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哪~~
雨未免也太大了吧...
冒著大雨去上課,
該濕的地方全濕了,
而且我長這麼大,
今天第一次穿拖鞋去學校...
真是不敢相信...
回家路上更是崎嶇啊~~~
香山高中.三姓橋那邊淹水,
所以只好走景觀回家,
但是竹苑那邊..
居然土石流耶...
會不會太像電視新聞啊??
繞了一大圈回到家,
除了濕,
當然還是濕...
無奈的是,
下午還有課啊..
鞋子濕是必然的了,
本來要火速回家,
因為容發要上班,
可是雨一直下她也就懶的去了,
那個笨蛋,
忘了拿雨衣,
後來我穿防風外套,
她穿雨衣,
到家後...
一樣是濕濕濕~~~
回家後馬上洗澡,
因為真的太噁心了...
洗完後我們去合家買飯,
當我們走出家門,
在我關上門的那一剎那,
我也爆笑了出來...
我們沒帶鑰匙耶~~~~~
OH MY GOD~~
晴天霹靂霹靂晴天!!!!!
並且我們也沒帶手機,
我們也都不知道盧董跟阿心的手機,
................
尷尬?!?!?!
只好請人來開鎖了,
好心的警衛幫我打電話聯絡,
在樓下等了好會兒他才來,
他說下雨天事情特別多,
上樓後便開始“解鎖任務”,
弄了好久,
他問我們裡面的門是長怎樣的,
我們一問三不知,
真是糗啊~~~
最後,
經過10來分鐘後,
終於打開了,
這也表示300塊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