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三天的班遊... 一下就過完咧!! 好快唷!! 總的來說, 是很開心的, 不知道該從何說起... 第一天的大坑“寒”舍, 真的很寒酸耶... 不過, 我有對我們很好的同學, 好心的盧董、嘿喲、橘子收留我們, 於是, 我們6個人睡2張雙人床, 真是特別啊~~~ 到了台中, 還是不旺我們的好朋友─ 7-11~~ 哈~~ 就是要逛一下啦!! 第二天... 情人谷的蒼蠅怎麼會那麼多咧?? 烤肉整個也沒心情了啦~~~ 而且好熱喔.. 下午去鹿港天后宮, 還蠻好玩的, 在路上還碰到進香團之類的, 有長長的隊伍, 還有乩童, 我是覺得還蠻可怕的, 但又很好奇, 很想看他們到底會做出什麼驚人的舉動, 所以就一路跟著他們的隊伍, 在天后宮門口, 又碰到一ㄊㄨㄚ人, 我們整個被鞭炮隨便嚇的啦!! 嚇的皮皮挫.... 晚上預定要去古坑看夜景, 但是司機不識路, 又不擅長開山路, 還遇到大霧, 所以...... 圈圈叉叉~~~ 打道回飯店啦... 太信“大”飯店, 真的有大的感覺喔... 還不錯!! 這天玩了還蠻開心的, 在橘子他們房間玩牌聊天, 哈哈哈~~~ 一開始沒什麼事做, 一到12點就復活啦!! 哈~~ 又是3點多才睡, 我又被收留了, 害容發帶著“恐懼”入睡, 對不起~~~ 第三天的劍湖山, 藥事太陽在小一點會更好啦~~ 熱死啦!! 不過我覺得自己還蠻像勇士的, 一路都衝衝衝~~~ 幾乎都玩遍了, 哈~~ 利害吧!! 最後一站, 清水休息區, 在小康問我哪裡是南是北時, 我想起阿公跟祖祖的墓可以看到二高耶... 呵~~ 突然想起... 集合時我和筱涵遲到了, 因為迷路了... 回程比想像中的快, 連最後的班歌都沒唱到, ............. 司機大哥, 你很機車耶... 阿~~~~~~~~~~~~~~~~~~~~~~~ 好想要久一點喔~~~ 3天怎麼那麼快呀... 這次班遊, 感觸還蠻深的, 對於很多事情... 嗯, 也許, 朋友間的界定.. 更強烈了吧... 加油~~~ 繼續努力!! 另外, 看到大家的抱怨, 又想到阿狒那麼辛苦, 覺得很.... 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深信─ 不過沒有失敗, 哪來的進步?? 阿狒~~ (y) 你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