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8號
可以是一個在平凡不過的星期6
但也可以是我們製造一個快樂記憶的機會
2005年的5月28號
是阿藝20歲的生日
也是我們大家聚會的日子
這個日子的到來
總是讓我們感到興奮
因為有好一陣子不見大家了
為了今天
我撒了謊
不過
這種機會 不會經常有的
對不起 我親愛的爸媽

6點多從家裡出來
開始了一段不知道該如何說起的“旅程”
因為太太精采了!!
先前訂了“乾杯”的位
但是一到那裡...
天哪~~
被那裡瘋狂的氣氛給嚇傻了
我自認沒辦法玩那麼開
所以
另尋目標吧...
盧了盧
最後決定把一台車開回內湖
開阿藝爸霸的C-RV 擠6個人
然後買東西殺去陽明山上吃
決定去天母方向覓食
到了天母
雨一直下
看到一家還燈火通名的必勝客
真是該謝謝老天爺
我們餓很久啦...
此時
訂好pizza 已是10半的事了
下雨真煩
也不知道是哪個個做的決定
想說找一個可以避雨的地方
可以玩 也可以吃pizza
那個地方就是
淡水的保齡球館
哈哈哈
講到這兒 當時的我已經快昏迷了
到淡水 11點半了吧
要等到12多才有球道
所以
我們開始大吃大喝啦
我只能說 那樣的畫面
很經典耶
感覺我們是像在避雨而已
這當中
玩了籃球機
阿藝從34分進步到134分
給他拍拍手啊
不過他籃球很強耶
也不知道34分是怎麼投了
而我咧
是不太高分
準度 還好
但是速度 慢的可憐
他們說我是小時候出過車禍
所以肢體上有一點障礙

不行喔
不然我高中怎麼會被叫“殘障浮”咧??
奇怪耶...
打保齡球 好像不分個隊 不打個賭
就不叫打保齡球耶
我的team:鳥+阿不
另一隊是:宸+阿藝+阿宗
我個人 今天球路不順
很遜很遜
但還好沒讓我的partners吃到沒放冰箱將近7小時的蛋糕
哈哈
因為阿不耍賤啊
不然我們是吃定的啊
嘻嘻~~~
保齡球結束後
已是2點半了
我們又再浩浩蕩蕩的回內湖
不過
在回到台北市的時候
我開了阿藝爸爸的C-RV
哇哈哈
感覺的出來大家的緊張
但是
各位 我是有駕照的 好ㄇ
而且我早上才開過
有必要這麼緊張ㄇ
但可能是不習慣吧
有點不順
但很安全啦
時速都在60以下
安全的送阿不到家
在開回內湖
最後有順了
但也到宸家了
千萬別以為瘋狂的一天就這樣過去
如果這樣以為 就大錯特錯了
到宸家後
又開始和胖丁搏鬥
天哪
牠可以再有朝氣一點沒關係
只不過我的手可能會廢了
閉上眼睛睡覺應該是4點半了...

呼~~
今天 除了瘋狂 我覺得還有精采
可能是因為現在大家比較不常見
(以後還是見面頻繁一點好了
不然默契會漸漸流失...)
所以會特別珍惜再一起的時間
儘管大部分都再浪費時間
但是
心裡還是有很多很多感觸了
20歲 過了有點久了
只剩阿勳過20歲了
再來
就輪到我和宸.粱偉過21歲了
好快好快
今年
想像今天這樣
聚一聚
瘋狂一點沒關係
但是不要有“做生日”的感覺
並許下明年也可以大家一起吃個飯的願望

今天
好忙
好累
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