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喔
今天已經是6月1日咧
細數二年級的日子
快過完了說...
昨天確定了帥氣崑同學要休學
我覺得好可惜喔
雖然以後還是見的到
但是
二A和三A
還是有差別的吧...
有點失望 有點難過
有點不捨
不過
還是支持他的決定

也許是上星期成教週太忙了
所以這星期相較之下
變的清幽許多許多
簡單的說
好無聊喔
也沒什麼是可以做
家裡又蠻熱的
阿~~~
當我面對著電腦發呆時
這次
容發在哭 我聽到了
唉~~~
為什麼要哭
看吧
就說了我想去西濱
不陪我吧
害的自己現在在哭
我覺得
感情的事...
真的有這麼難ㄇ
當然我不是當事者
我無法做出很正確的評斷
聽著阿心開導她
但我想
聽的進去多少 是另外一回事吧
我們都希望她好
希望她開心
但某些時候
她的想法實在讓人難以理解
在感情方面
我只能說她不夠聰明

聽嘿呦說他們昨晚也去了西濱
看來是心情不好啊
最近 也蠻想去的
我覺得我也需要去吹吹風
沉澱一下
雖然沒什麼迫切的事情困擾著我
但是
就覺得偶而去反省一下也是好的
尤其是在覺得累的時候
想要自己找到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