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
今天是最後一次校外參訪耶...
雖然天公不做美
但最後太陽還是露出曙光
算是為這段旅途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哈~~~
感覺像在寫高中的週記喔...
好沒創意啊~~~
該怎麼說咧
每次出去玩的心情都很興奮
當然這次也不例外
但是
今天我犯了一個嚴重得錯誤
我誤把11 :40看成10:40
所以在盧董問我哪時候要集合時
我大叫了出來
隨後
變是一場混亂的開始
本來想說下雨加上有快遲到了
想做“春”去學校
但無人應喝
所以只好火速飆車去學校啦!!
不過盧董飆的容發快
簡直把命玩...
到了學校
開始下大雨
早上洗頭來沒完全乾
結果又淋濕了...
唉~~~
這次 又是上次宜蘭班游的司機
整個跟我們班8萬人都熟
技術 當然是一級棒的啦
連北宜都開的嚇嚇叫
何況是區區的中華山路呢
亞晴很可愛的問
“山路可以唱歌ㄇ??”
哈哈哈哈哈哈哈
問的好啊!!
讓大家回想起這次班遊很機車的司機
老朱的回答也很妙
“唱歌可以 但嚴禁跳鋼管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幽默啊!!
旅途的開始發生了一些小插曲
就是開到中華才發現儀芳在校門口
她...居然沒上車
天哪
好謊謬的一件事
老朱他人真的很好
他馬上掉頭回去在她
大家馬上給他拍拍手
只能說他對我們很好耶...

到台北的路上
我們班...
還是瘋狂的點歌
我記得之前說過
一上車就唱歌
這就是92瘋狂動物園
哈哈!!
這是大家都認同的一件事吧!!
在車上
討論了阿心的生日
還下去“放行李的地方”討論
我跟容發各騙了一件襯衫和一件帽T
因為外套濕了
有點冷
感謝阿狒的贊助
我發現
其實下面還蠻好玩的嘛...
只是如果坐太久可能會暈車吧
這次回台北
還是難抵“塞車”惡夢
一路從楊梅塞到桃園吧
喔喔喔喔喔
整個行程delay
外加...
膀胱作祟
想上廁所想到一個不行耶
而且不只我耶..
小康.小胖.橘子.....
好多人都尿急耶
最後到台北的時候
我已經坐不住啦
東走西走的
還去跟小康.司機聊天
在那邊玩
到了228公園
大雨滂沱
管他3721
淋雨也算了啦
跟康哥第一個下車衝去廁所
解放...
我只能說
能不能一次坐車不要憋尿啊??

到了228還是在下雨
這次還是分2批人馬導覽
容發.阿心她們都是前面的
所以又是跟橘子.嘿呦.筱涵他們一起玩樂
一路上
邊玩邊拍照
整個被說像是觀光客...
哇咧
我是道道地地時尚的台北人
ok??
偶而聽聽導覽伯伯介紹
偶而拍拍照
挺愉快的呀
我說
嘿呦跟橘子...
真的不是兄弟ㄇ
2個人的搭配
簡直就是絕妙的組合耶....
而我
充其量
只能當他們2人的“攝影師”
整個很卑微
不過
看他們2個搞笑
也是挺開心的啦
因為真的很好笑...
我是真的不覺得委屈喔
哈哈
嘿呦說
“Hey man, we are good friends, come on!!”
呵...
容發一度拖隊
跑來我們這邊玩
其實是為了跟橘子....
哈哈哈
噓~~~
要低調點
沒啊
就大家一起玩呀

在228逛了1個多小時吧
要去文獻會了
在車上
討論一些我們覺得還蠻奇妙的事
像是
要不要去.退什麼錢之類的事...
我覺得...
有些事 不該在這麼歡愉的氣氛下討論
而且我覺得
狒哥
沒必要這麼卑微吧
也沒不用這麼委屈呀
畢竟惠塞車又不是你的錯
而且
負責接洽本來就是吃力不討好的工作
你願意做
我們都是心存感激的
所以
不要自責
好ㄇ

到了文獻會
那真是一個“迷你”的單位啊
不過
看到那些舊舊的黑白照片
整個很吸引我耶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覺得很有感覺

雖然在那邊只待了一下子
但也算是完整的結束了今天的參訪行程
狒哥...
辛苦了!!

車子帶我們到台北車站
接下來
台南人要逛西門町啦
天哪
一出捷運站
瘋狂覓食
因為餓翻啦
從早上到6點多
只喝了一口綠茶和一瓶寶健
所以就去買的心儀已久的“老天祿”滷味
但很失望的
它居然沒賣甜不辣
我買了豆干
然後買的起司蔥抓餅
還有萬國滷味的甜不辣及米血
天哪
好滿足啊
吃的有點撐
但是有一個人
一直在叫貴啦
整個不想想她身處在哪裡
“International City--Taipei”
還在那邊說在台南這個只賣多少多少的...
搞不清楚狀況喔...
後來跟筱涵.嬡雲約碰面
也是個烏龍
因為我們講的是不同家醫院
所以最後約在萬年見面
在等她們的時候
又衝了一杯檸檬蜂蜜蘆薈
之後碰面
就隨意的逛街
找尋容發想要買的鞋
她買了一雙青蘋果色的矮跟鞋
算是豐收吧...
自從高中之後
我在西門町
已經無法殺紅眼了
最後
帶她們去吃40年老店的冰
玉米花生冰的那家
吼...
整個又叫說很貴啦
很煩吶!!
真應該叫橘子把他帶回新竹才對
這樣她也不用一直惦記著橘子
是不是啊
結束一天的行程
筱涵也要去住我家喔
不然她要一個人回桃園
家在台北的嬡雲
乖乖的回家孝順父母了...
搭完捷運換公車
在公車上
容發打電話給阿心
像要邀請她一起來
但是
其實她是想去阿心家玩
阿心叫她...
回台南~~
哈哈
碰壁了吧
下車後筱涵買了來來豆漿的巨大蛋餅和米漿當作晚餐

等我們洗好澡
已經11點多了
於是便開始一段“women's talk”
其實我們都累了
但是就要有話題
就會不停的一直講
有好笑的
整個快孝道喘不過氣
尤其是容發出車禍那段
笑的我跟筱涵久久不能自己耶....
今天的是一個很難得經驗
下次她們來
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我想這也是我們為什麼明明很累
卻又要匹哩趴啦一直講的原因吧

今天
很累
但是很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