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熱的星期6...

早上吃過早餐
陪筱涵到公車站牌搭車
她要回桃園了
之後我跟容發再走路回家
我只能說
台北很熱耶...

下午
渾渾噩噩的過
因為外面太熱了
不想出門
補了昨天精采的網誌
因為我知道有人在等啦!!
哈~~
寫的有點多
因為不想放過任何一個精采的細節
所以
只好把容發晾在一旁
SORRY...
傍晚
走路去美麗華
到美食街吃飯
每次都猶豫不決的老爸和姐先出發
我跟容發顧位置
等他們回來我們才出發
所以
等我們回來時
他們已經吃飽了...
幽默吧
不過 我的150元豬排動
還蠻噓的...
但是茶碗蒸跟味增湯蠻好喝的啦
隨後
便殺去今天的目的地
“摩曼頓特賣會”
我對它...
可是期望很高的說
但是...
我失望了~~~
鞋很多 但沒看到喜歡的
不過
看到心儀已久的高統PUMA
可是
顏色...不是最理想的
價錢也有點貴
阿~~~
都忘了還要衝柏肯啊
天哪
我說慾望
你休息一下 好ㄇ
最後
容發買了雙有特色的ALL STAR 送她姐姐
不過
羊毛出在羊身上
她姐說 你沒錢 還不是要我給你

說的真好
記得老爸老媽都對我說過這句話...

嗯...
這週
我們班有2個人休學了
帥氣崑和澎湖
帥氣崑是因為怕過不了21的關
所以 決定再唸一次二年級
雖然我覺得可惜
但也是沒辦法的事
至於澎湖
其實蠻擔心他的
那天晚上筱涵問─
妳會很想知道他得什麼病ㄇ
我說─
還好 沒有很想
因為我怕聽到的是不好的事

因為一切都還不確定
所以也不能隨便下結論
只希望他是健康的就好...

下午
容發問了一個問題
........
沒有什麼好說的
因為我覺得她想太多了
而且
我現在很好 不是ㄇ
幹嘛硬是要自己想一些複雜的問題呢
又何苦要像她把自己推向萬惡深淵啊
哈...
其實也沒那麼嚴重啦
總之
我現在很好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