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點半多到家
還好
還沒到警戒範圍
早早預料到今天會很操了
昨天做卡片到4點多
9點起床
上課
排舞
上課
開會
看撞球
唱歌
西濱
以上都已簡短的2.3個字呈現活動內容
但是
實際上
每一個活動都不只是2.3個字這麼簡單

上課
今天的心情
好不適合上課喔
可能是太過興奮了吧...
哈哈~~~
社區上到後來跑去頂樓吹風.聊天
好舒服..

排舞
中午排舞
人少的可憐
但有人來就要練吧
更何況是班上自己人
小貓4隻
還是不錯high的啦

開會
第一次幹部會議
算順利吧
會議中全程錄音
為了我的紀錄

感覺又要做“騰稿”了...
天哪
有點惡夢ㄟ..
今天的會議氣氛

因為某些人某些話的出現
讓會議變的還蠻有笑聲的
這個歡娛的氣氛
讓我看見了未來一年的希望
在當時我真的是這麼想
可是相對的
以後
會很忙很忙吧...
如果真的是那樣
希望能找到可以平衡的心理狀態
這樣會好一點吧..

看撞球
幽默幽默
我說
以後真的不比賽了
我家容發
真是人太好了
別人的話重重打擊她
實在是....
很想罵人耶
這麼有心來參加
還這樣
哼~~~

唱歌
哇哈哈~~~
今天的重頭戲啊
比完撞球
和容發飆去風城拿蛋糕
在飆去好樂迪
慶祝郭阿心20歲生日啦
在此呢
她在新竹的家人─我和容發
送上一個蛋糕
一張1000元
外加一個男人


(我瞇眼了...)

哈哈哈~~~
high high high
high 翻天啊~~~
雖然我們晚了2個多小時
但看到阿心這麼開心
就覺得今天的操勞...
一切都是值得的啦!!

西濱
這個算是續攤吧
大家結束唱歌後
買了ice 去西濱
延續很high 的心情

不喜歡喝酒
所以我喝燃燒系
哈哈~~~
今天的西濱
很多人喔
我們一排人坐在岸邊
看星星
這是我期待好久好久的
之前想去新竹的17公里海岸線
都沒人附喝
今天總算是達成了一點點
因為西濱那離我們家很近耶...
邊看星星邊喝ice
很美好啊
但我不喜歡喝
可是筱涵的生理狀態不太好
所以我幫她喝完剩下的半瓶
很好
沒事

牽手牽手牽手
想牽就牽啊
幹嘛想牽又不敢牽咧
像我
就把筱涵的手
牽的緊緊的呀


今天回家
多了橘子.筱涵.嫒雲.儀芳
同時
酒精也發揮效用了
我的臉紅紅

不是害羞喔
臉發熱
就說了我不喜歡喝吧
因為我不喜歡喝完的感覺
如果是喝掉一瓶
可能會外加頭暈之類的吧
不過
這樣是不是代表
要是我想要拋棄煩惱
可以藉由酒精的幫助呢

開玩笑的啦
我的煩惱都沒有那麼煩啦

2點 睡覺
還算完美
旁邊多了筱涵.嫒雲
我依舊睡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