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醒來
筱涵他們都已經走了
我完完全全沒聽到半點聲音
我想是我睡死了吧

今天上課
依舊沒勁兒
心 飄飄然
不知道是怎麼了
可能是事情太多了
一時之間不知該怎麼思考

快樂的防身術
擊破假木板
其實是塑膠版
普通容易
肘擊的我很強喔
下次可以考慮又那邊攻擊人

上了1小時老師就放人了
所以可以提早陪阿狒他們去簽約
我說
你們家也離西濱太近了吧....
真好~~
沒事去看看海
是件幸福的事
至於那個套房
我喜歡他的廁所啦
好新喔
不過我覺得套房的空間就是不會太大
但也只能好好利用了

採買畢業典禮茶會乾糧
一切都在混亂中度過
阿狒整個像大人在帶小孩
因為我們一直想買好吃的
他一直心繫預算
但最後
我們還是很厲害的把它控制在1500左右
哈~~成功!!
可是我說阿狒
下次請帶著愉悅的心逛賣場好ㄇ

採買結束殺回學校
為了傳承盃
整個時速60以上在飆啦
簡直把命拼
採買很容易
但要把所以東西拿到系辦
就是一個考驗
因為只有2個人
幸好我高中有練過
一個人買8人份早餐
厲害吧
哈哈~~
到系辦吃了豬耳絲充飢
在下去看傳承盃
嗯...
有點冷清喔
8點半
吃飯去
我不懂
為什麼吃個飯要這麼撐

回家後
昏迷到12點多
開始做會議記錄
到目前為止
我還在學
學以前從沒做過的事
一步一步地學
也許會有瓶頸
但還是要學
不斷地學
直到學會的那天

呼~~
5點半
離上課只剩1個半小時
之前想的東西
有點忘記了
是不是該去睡了??
我想
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