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點半上床
果真7點的鬧鐘聽都沒聽到
天哪
沒良心啊
都沒人關心我們家的人耶
到了學校才發現阿狒有打給我
嗯..
總算是有一個還有良心的人
沒上到見咸的課
還好有見到羅杯
.......
我在想
是我們上課太愛講話了ㄇ
怎麼被老師們講的機率有點高啊
上課愛講話
這是從小到大都一直在發生的進行式
但是
被ㄉ一ㄤ...
還蠻圈叉的
又不只有我們在講
也不是生氣
是在想要怎麼檢討自己
下次
嗯 希望沒有下次了
我要認真上課

中午的期末系員大會
便當很難吃
10元
是不是不該要求太多??
幹部交接

這意味著我們責任就要開始了ㄇ...

好像是耶...
昨天做會議記錄到4點多
我感受到了“責任”的感覺
第一次整理會議記錄
還有一些地方我搞不清楚
希望能快點進入狀況

下午本來想討論會議紀錄的
但演講還沒結束
在外頭等了一會兒
最後
還是回家了
想要休息一下
也許是昨天累到了
一回家就睡著了
感覺上
生理累 心理也有點累
好遜好遜

一直以來
我的頭腦都算清醒
遇到事情
也多半能順利解決
但是
但在精明的人
也有出槌的時候
就像今天睡過頭一樣
我在想
要是腦袋該清醒的時候
我恍惚了
該怎麼辦...

今天的心情
bl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