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悲就是肚子餓到翻的時卻什麼都賣光了
超想睡的時卻肚子撐的要死~~”
開會開2個小時
一切都是意外
一方面可能大家今天興致不錯 話很多
另一方面 行事曆的排定 還蠻兩難的
所以
等到會議結束要去買晚餐時
就發生了上述的情況
沒有什錦炒飯
沒有日式豬排飯
沒有珍珠
.......................
還好有大胖
牛肉炒飯.蛋花湯.冬瓜仙草絲
吃的我太滿足啦!!!
好撐!!

今天報告終身學習
嗯..
個人部份 應該還不夠充分
忘了用麥克風 很蠢
老師面無表情
坦白說
還蠻挫折的
因為感覺她根本沒在聽
或是根本不想聽
不過 過了 就好好反省自己就好
其他的 也不是我能控制的
對吧...

今天多說了一些話
都忘了自己封口這件事
唉~~~
對不起
跟自己對不起
跟受我影響的人說對不起
我..話多了
對於某些事
其實不該有這麼大的反感的
畢竟...
嗯..
我不想說
不過 我的多話讓狒爺陷入困境
我沒想到這點
真的對不起
唉~~~
每次看到你屈就於某些事
替你感到委屈
替你打抱不平
即使那些都是你認為該反省的事
可是今天...
是我們自己的問題
你又是怕我們委屈
所以一直想解決方案
我打從心裡的感謝
也打從心裡的抱歉
我忘了你會因為不想我們受委屈而委屈自己
雖然你不覺得委屈
但 那終究是事實
對吧
所以 我會記住今天
我也會去克服我們的問題
也會提醒自己
別再讓你因為我們的事陷入苦思
請相信我
我們一定可以的
好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