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my god
天哪
我好瘋狂啊~~~
我居然...
真的從新竹騎回台北耶
我好厲害
拖著沒睡飽的身體
騎了3個多小時的車
重點是
最糟的狀況
我們全遇上了
下雨
塞車
無一倖免
但最後還是平安的回到家了
到了台北市
找到熟悉的市民大道
之後就兵分兩路了
所以也忘了話別
哈~~~
還有頂安全帽在我車箱裡
真是歸心似箭的2個人呀

一回家
就呈現昏迷狀態了
一連睡了5個小時
嗯...
雖然很累
但其實我覺得要是能大家一起騎車出去玩
一定很有趣
一定會有很多珍貴的回憶
嗯...
找時間籌畫一下好了
就像容發說的
剩下的2年
大家要趕快努力的製造回憶啊~~~

回到家了
真好
不過
有點不習慣
畢竟在新竹
是無政府狀態啊
要幹嘛就幹嘛
而今年暑假
嗯..
很精采呀~~~
去淡水.基隆
去墾丁
去金山場勘
去幹訓
去北.中.南迎新茶會
去新生報到
去學校集訓
希望爸媽到時候能夠給我多一點支持
這樣
我會比較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