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
發現左手整個移動有點困難
突然想到昨晚我有下樓喝水.上廁所
該不會是..
被鬼抓了吧...
哈~~~
之後到德安
另外一支也有相同症狀
我才發現
原來
是昨天騎車的關係啦
嚇我一跳~~
想說自己被鬼抓咧...

早上
去看了眼科
“慢性結膜炎”
整個眼睛是屬於較敏感的
很好 很棒
也就是說
即使我不戴隱形眼鏡
就連遇到灰塵.髒空氣
我都會過敏
那就更別說是戴隱形眼鏡了
簡直助長它復發
哭囉~~~
現在點藥水
等不癢了
就可以戴隱形眼鏡了
但不過後
同樣的事
會一再發生...
怎麼會這樣~~~

下午約姊妹們的同學會
只有2個字─
心悲
除了心悲
我想不到更好的詞來形容我的心情了
打的第一通電話
電話的那頭有4個人
卻有1人不行2人不確定
很好
第二通
在說明情況後
她說
那可以不要ㄇ
...........
可以啊
當然可以啊
我真的不知道要接什麼話

有人說
怎麼哪麼趕呀
因為我不想拖啊
有人說
怎麼都沒一起討論啊
因為沒人要跟我討論啊
有人說
不是在7月中ㄇ
天哪~~
是見鬼了ㄇ

總的來說
今天的感覺
很差
我覺得自己好像太雞婆了
我不辦
自然有人會辦吧
能者多勞這句話
我不想再聽到了~~~

失望
是今天的其中一個心得
不過
還是感謝家韋
她打了不少電話
老師也是她接洽的
反正延期了
那就等到7月底再說吧
暫時
我不想想這件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