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呱~~~
對不起喔
我今天吃了你的夥伴
但我真的不能不說
好吃耶...
哈哈~~~
下次來 我請你去吃唷~~
(如果你沒旺的話啦~~~)

8點多起床
9點出門去國圖
跟狒和呱呱會合
展開一段...
該怎麼說咧
應該說是一段訓練影印人員的旅程吧
哈~~~
短短2.3小時
我們3個人印了10本論文
算厲害ㄇ??
我也不知道耶
但我知道我是速度最快的啦
印完系辦要的論文
照理說
要開始找自己成人專題的論文了
但我不太想
昨天本來想先在網路上查過再來的
可是準備不夠
所以我不想找
反倒是陪狒找了婚前教育的書
其實
有些還蠻好看的嘛~~~
挺有去的
有些例子
真的好笑
看狒跟呱呱討論著要怎麼做
我在想
我們的咧??
還沒一個雛形
有點難找到方向
嗯~~~
下禮拜衝圖書館吧
希望能有一點收穫...

5點多的時候嬡雲跟阿邦也來了
結果不是要找資料
是嬡雲來上廁所啦
搞笑喔~~
後來我趕著去吃飯
就先走了
他們好像遇上了大雨
哼~~
早知道就陪我去搭捷運啦
不用淋到雨
還有冷氣吹咧
哈~~
我知道
有人會說─
千金難買找知道...
對吧!?

回家很好
但在新竹也很好
要幹嘛就幹嘛
沒什麼拘束
在家
很不習慣的一點是
不能msn時時在線上
感覺
有點脫節....
希望老爸快點開竅
換寬頻吧~~~

早上9點出門
晚上9點到家
去誠品買新本本
買了新本本
一切都從頭開始啦
要開始好好紀錄一些事
和一些心情了...
有人啊~~~
本本快點清理一下好ㄇ??
不然我看一次罵一次
還是...
要我幫你整理咧??
好啊~~~
沒問題
誰叫你是我老闆呀~~~
哈~~~

p.s.
同學會
被約的感覺真好~~~
好久沒有這樣過了啦~~~

+++++++++++++++++++++++++

婚姻
今天看了幾本有關婚前教育的書
婚姻是什麼
嗯~~
我很難回答這個問題
因為
在我的認知裡
婚姻
在我的生命中
不是非得要存在的一個歷程
也就是說
隨緣吧
不強求
不過
我覺得書中提到很多很棒的想法
結婚 是要兩個人都想才去結的
若有其中一人不想
那這個婚姻遲早變調
另外
信任跟尊重
也是大家所強調的重點
2個人在一起
若是沒有信任
那這段感情又怎麼會長久的維持下去咧
我看到好多有感觸的話
但是現在都快忘了
還有什麼啊??
下次看到
要寫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