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又吃了你兄弟一頓啊~~~
這次除了椒鹽的
還多了三杯的喔
哈哈~~
好吃好吃

下午
跟鳥還有阿宗碰了面
說好要載阿宗去松山坐車
嗯...
是時候到我報恩了
之前都是他載我
(雖然已經很久沒載了)
現在
換我載他啦
東摸西摸的
買了筆.立可白.筆記本
還有2本書
就去松山了
逛了饒河一圈
什麼都沒有
真空虛
結果
還是跑到我們最熟悉的地方─
麥當當
坐不到15分鐘
就匆忙的去火車站
整個很突然的他就進站了
連個掰都沒說
我跟鳥整個傻眼啊~~~

有一陣子沒見了
嗯~~~
感覺很好
這時 好像應該說
朋友還是老的好!!

現在
不能隨便的表現出自己的幼稚
所以只能在那些看過自己做過所有糗事的人面前撒野
呵呵
不過
有時候也只有在他們面前
才會無理取鬧 耍任性
雖然他們都不太鳥我

那是我的殺手鐧喔
他們
還是蠻怕的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