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對我來說 什麼都不是”

好狠的一句話喔...
這是李英宰對韓智恩說的話
無情的人啊
相識的2個人
對方怎麼會什麼都不是呢
是喜歡的人
是討厭的人
是朋友
是敵人
不管好的不好的
總有感覺的吧
為什麼會是什麼都不是咧
很難理解
要是現實生活中也出現這樣的話...
那那個說這句話的人
肯定是沒血沒淚
要這樣傷害別人
很有感觸的一句話
最近
大家都迷上浪漫滿屋了ㄇ
哈哈
看來是喔
挺有趣的
看電視
也成為米蟲暑假不可或缺的活動
但我好像入戲太深了喔...
不過
能藉由某些橋段來思考
也是好的吧
恩 我想是的

今天
總算做了點事
整理、打掃了2個房間
我發現
我真的笨到一個境界
把印表機帶回來
居然沒帶USB
天哪
簡直帶台垃圾回來
我真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