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半天
不知道要吃什麼
有人提議烤肉

我隨便呀
在我家
我就不用趕著回家了

真快~~~
一年過去咧
還記得去年是“落榜哀悼會”
今天
阿藝總算有學校可唸了
也算是不枉費我們這些人在他旁邊一直不斷羞辱他
也不枉他弟把機會給他
讓他可以重考第二次的美意
哈哈哈哈哈

從採買開始
一直有3個超有誠意的成員參予
我.阿不跟宸
開車去大潤發
因為新開的家樂福人爆炸
只好轉戰熟悉的大潤發啦
逛了2~3個小時
總算是採買完畢
同時
肚子也餓翻了
老媽慷慨解囊
請我們吃subway
好吃好吃
我們4個
整個心急的在算我們的預算有沒有超過
又是比又是手機的
算到回家還在算

回家後的準備工作我們也只花了不到一小時的時間
厲害吧!!
約6點
我知道不會有人準時
除了那些6點以前就坐在我家沙發的人
我家門沒關
來的人都自己開門進來
好突然啊
我還在想怎麼都不按電鈴咧
大家都當自己家啊!!
陸續把東西拿到頂樓
烤肉party開始囉~~~

過程中的一大高潮是
阿勳帶女朋友出現啦
他呀
是唯一有誠意願把女朋友帶出來給我們看的人
其他人~~~
沒良心啊!!
特別是說給梁偉和鳥

二大高潮是
我喝了有所有男生口水的綠茶
大家都想喝可樂
所以把自己的綠茶倒給別人
一個倒一個
最後全都在我的杯子裡了
賤的是
大家說─
有什麼關係
大家都認識10幾年了
你還會在意吃我們的口水ㄇ
很好很好
說是他們口水的精華
是要我怎麼再喝第二口啊

三大高潮是
烤肉醬沒了
當兵的阿宗正好打來
我用擴音給大家講
大家異口同聲的說─
阿宗
烤肉醬沒了
快點買過來
真是幽默~~~
但阿宗應該覺得很心酸吧
大家這樣對他
我們在玩樂
他在當兵
雖然他一定說沒差
但我想應該還是會有小小遺憾的心情吧...

9點多
半途加入的表哥去打球了
梁偉要去接女友
勳也要送女友回家了
我們剩下的人
還在繼續努力
包括老媽和阿呆媽媽
幽默的組合吧
阿呆媽媽來的時候
老媽一直不斷逼問她認不認識在場的其他人
簡直強人所難
阿呆是我跟阿不的國中同學
其他人都是我們的國小同學
因為阿呆是我跟阿不國中時的好朋友素
所以阿呆跟大家都熟
可能有點奇怪
不過在我看來
是很理所當然的啦

我說我們這群人
真的可以說是健康的年輕人耶
我現在舉不出實例
反正我們都是講一些有趣啊
好笑的事
但絕不是因為有2個媽媽坐在後面喔
有媽媽在場和沒媽媽在場
我們都是一樣的
最後
討論了出去玩的事
大家決定很衝的下星期去宜蘭童玩節
不過成行機會是一半一半吧
因為太突然了
如果真的成行
那我從星期天開始
就有的看囉

11點開始收拾
雖然只剩7個人
但是不到20分鐘就收好了
又是一個厲害
大家在我家玩玩小孩.聊聊天
12點才離開
好久沒有和大家在一起到這麼晚了...
雖然沒睡午覺應該快卦了
還是看完浪漫滿屋
開了機
本來想寫網誌
但是
狀況不好
就明天寫吧
弄了系會的幹部資料
和阿不聊了一下
3點準備要睡了
上床後
翻來覆去
就是睡不著
奇怪咧....
一直想著今天的大家
我在想
睡著的時候
應該已經4點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