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烤肉時倉促的決定要去宜蘭玩
雖然說了
但我心裡明白
所有的事
應該都是我要進行的
好在我能耐夠強
不然...
大家都別想去玩了
短短2天內確認所有事宜
我想我真的很厲害
哈~~~
多稱讚自己是好的
總比沒聽到稱讚好吧...

開著三菱savarin
我們出發了

一路上
真該好好計算一下我們迴轉的次數
因為路不熟嘛
事前也沒認真規劃路線
可是我們出來玩
本來就很隨性
這樣比較能訓練應變能力呀!!
在頭城吃了午餐
會長吞完芥茉後
(阿不跟宸的賭注)
直衝民宿啦
到的時候還不到三點
剛剛好啊
放了行李
我們的第一站─南方澳

是上次班由去過的喔
有南方澳大橋和豆腐舺
但是我們想玩水
所以跑去內埤海灘
那裡其實是一個國中
挺漂亮的
哇~~~
海耶...
這次總算是可以大玩特玩了
和大家出去
想必也是全身溼透
無一倖免啦
除了硯有特殊情況外
我發現
其實在海邊有很多樂趣耶
可以玩水
可以遊戲
可以寫字
只不過是片海灘
就能讓我們瘋好久
最後結束時的賭注
猜拳輸的要跑南方澳大橋
這次...
還是提議的人自己輸啦
是阿不和阿宗
幽默!!
活該!!
愛提議嘛~~~
玩了2個多小時
回去洗個澡
直衝羅東夜市啦
兵分兩路
各吃各的囉
一人發200元
吃到撐死啦
還玩了飛鏢呢
最後要走的時候
還碰到呱呱咧
好巧
他們也是租車來的
他也吃了很撐
回到民宿
也10點多了
大家童心未泯
騎腳踏車去7-11購物囉

我說阿藝跟那台小粉紅還真速配呢
大家輪流洗完澡後
去院子裡玩仙女棒
整個客廳都黑媽媽的
民宿助人應該休息了吧
我們像小偷一樣
輕輕的開門出去
我又要說了
區區一把仙女棒
也一樣可以讓我們玩很久唷
回到房間1點多了吧
大家發現有一個形跡可疑的人
偷偷摸摸在寫信
於是
我發難了
大家都圍在阿不身邊
想知道信的內容
原來是前女友生日
因為跟我們出來玩
所以不能參加
現在要寫信賠個罪
早說嘛
害我們這麼好奇

凌晨3點
進入休戰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