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地板....
果真是明智的選擇
因為一個人可以恣意的翻滾
在很累的狀態下
可以讓我馬上睡著的床位
就是好地方啦

早上醒來
好像已經在催吃早餐了
我跟阿藝為了睡
可以不吃
哈~~~
出來玩
要把握時間休息啊
何必浪費時間在不喜歡吃的中式早餐上呢

等大家梳洗完畢
出門去“童玩節”囉

哇~~~
我說今天也太熱了吧...
一進親水公園
其實很想馬上殺去戲水區
但不知道在盧什麼
在這邊
真的要對林硯say sorry
因為我們放她一個人去逛

我要說
人呢 話還是不要說的太滿比較好
在上吊橋的樓梯時
阿不卻步了
他說他怕怕的
宸說不要怕 我保護你
結果
阿不東跳西跳就過了一半
宸 腿軟了
我還能說什麼呢...

看到戲水池
阿藝率先發難
所以我立刻全濕
呼~~~
夏天
就是應該玩水嘛

玩樂的時間總是特別快
我們也花了一點時間猶豫我們下午的行程
吃完還蠻不好吃的便當
我們準備出發回家了

在往回的路上
我都沒有睡覺
我感受到了一陣詭異氣氛
也不知大家是怎麼
怎麼都不high了
幸好
一路有零食的陪伴
讓大家的心情頓時好了起來
我這次
坐在車上的時間
都沒有睡著喔
參與度超級高的說
哈~~~

途中
本來要去福隆的
但5點半就關了
所以我們往下走
去另一邊的沙灘
由於某些原因
要把車開到近一點的地方放
宸想開
所以我就陪她去開
我只能說
當時
真的被她的迷糊給下傻了
不過之後想想
開車這回事
多開 就會進步
這是必然的
所以我的三角貓功夫...
短期內我不會理會了

沙灘耶...
不像昨天的石頭灘
但因為要回去了
所以只能濕大腿以下
因此
我很認真的在“寫字”
硬是要寫出什麼好看的字
其他人
玩飛盤的玩飛盤
遊走的遊走
結束時
也快7點了
開了1個多小時的車
我們回到台北了

送林硯回東湖
我們也回去了
阿不順便把車開回去還
我們
算是結束了這36小時的歡樂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