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別感謝蛋頭
這個六三召集人實在是很辛苦!
拍手~~~~
也謝謝有湊出時間去宜蘭的幾位
(自己心裡知道)
每年回來跟你們出去玩
是我期待的一件事~
因為跟大家在一起不用裝優雅也不用走淑女路線~
>玩的開心就爽 對路線有懷疑就講
或者誰做了什麼搞爆笑的事就大聲笑
這種能夠真正放鬆心情
是我對從小一起長大的朋友
最大的信任與感謝~!
加油!:) 』

這是林硯在上飛機前在家族的留言
她說的很棒
跟我心理想的一樣
但如果是從我的口中說出來
也許...
就沒價值了
我想...
這應該就是所謂─
越是垂手可得的東西
就越沒人懂得珍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