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沙大哥
我說你來的很不是時候耶
難得家裡沒大人
但外頭卻批哩趴啦一直下雨
真是夠了~~~

本來以為宜蘭之旅結束後
我們這ㄊㄨㄚ的暑假也就跟著結束了
但是
我想應該還有機會可以瘋一下吧...
想去福隆
因為大家要去
所以我想去
就這麼簡單
大家都去
要我放棄機會
談何容易
去年
已經經歷過一次痛苦的經驗
今年
如果可以
我真的不想錯過

天哪
雨下的也太大了吧...
有點可怕
晚上回家走91巷的那段
簡直就在玩水啊
進中庭
鞋子全部濕啦
整個high
打赤腳走到2樓坐電梯
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