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家裡沒大人
我卻...
一個人在家無聊到死
OH MY GOD
這不是我啊
白天
好像大家都有事
我在家東走西走
雖然有一個作業要做
但是白白大好時光
哎~~
還是被我浪費了

到了晚上
我真的要發霉了
快8點決定去誠品看個書
即使是美麗華也無所謂
我就是要出去
騎出地下室
有點徬徨
想找人
又不知找誰
.......
只好繞最遠的路去美麗華
我很無聊
直衝誠品
我在“圖畫書”停留很久
一開始
都沒發現什麼很有感覺的書
等我都快翻遍時
看到一本“喜歡,一個人”
我就開始看了起來
脖子超酸的
回家要馬上上博客來訂書囉
我覺得寫的很有道理
值得收藏

後來鳥來找我
還是一樣無聊
打給阿不
他居然在內湖
很好很好
本來想去找他
但想說算了
我說
默契
即使是認識10年以上
也是會有出槌的時候
在阿不阿嬤加聊起天來
等方回來
方回來後
去285吃冰
之後去溜狗
一邊討論明天的計劃
很想出去玩
但人少
想了幾個地方
卻依然沒有結論
後來回到方家樓下
跟鳥討論
我發現阿不都沒有附議
也不表示意見
果真
原來他有事
幹嘛不早說
我不懂
“看我們討論那麼熱烈
不想潑我們冷水”
是ㄇ
早知道
就一個人在家就好啦
討論什麼
有時候
我真的不懂他

難得的自由假期
去了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