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放暑假回到台北
都還沒跟同學去逛過街
昨天討論的很high今天要去哪
結果一切都是屁
管他的
今天注定是“Lady's day”了
所以無所謂啦

白天
我只能說
我還蠻乖的嘛
打掃了家裡
客廳.房間.飯廳.廁所
還洗了衣服
收了垃圾
哈~
偶而我想是會想當個乖女兒的
呵呵

6點出發囉~
逛了新光三越和衣蝶
陪方買父親節禮物
還有“比基尼”
為了海洋音樂祭
她真的拼了
(y)
給她拍拍手

真的沒有辦法
去士林
都快9點了
大包小包的
整個像爆發戶啦
好久沒去士林了
還蠻好玩的嘛
好多東西喔
有些也超便宜的
但我不是爆發戶
10點多的時候
我們已經快走不動了
嗯...
是太久沒逛街了ㄇ
我們買完食物
在坐小黃回家前
去玩了射飛鏢
吼唷
今天整個遜掉了啦
下次要讓她見識見識我的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