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終於放榜了~
嗯...
阿藝考上了嗯...
華梵大學工業設計
嗯...
我聽的出來他很down
嗯...
我不知道該恭喜他還是安慰他
嗯...
他是我最要好的朋友我不想看他難過
但是我知道結果跟預期的差太多了
他會失落是一定的
現在我只希望他能放眼未來
如果真的沒辦法再解決就好了
反正...
有我們~

之前其實一直想幫他看自願卡
可是都沒有付諸行動
本來以為他很有經驗可以自己搞定
之後聽他說落的情形
覺得他太相信落點分析了
可是當天我們正要出發去宜蘭
我後悔沒能幫他一起研究
但今天我緊張的幫他查榜
真的很怕按下“確定”的那一煞那
什麼東西都沒有那時我在想
要是當時我幫他看了志願卡
一起填
要是什麼都沒有
我拿什麼負責呢
即使我們彼此是這麼這麼熟的人
我們都不能隨便賭對方的人生吧...
所以
很矛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